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新农控股集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2-17 09:16:40 点击数:1739   关闭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防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12月12日上午,新农控股集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控股企业负责人共20余名党员干部赴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参加警示教育的全体人员驻足于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短片前,认真学习,仔细聆听。通过参观,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腐败行为对国家、社会、家庭以及个人的巨大危害,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绷紧党纪国法的底线和红线,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在工作和生活中时时警醒,处处自律,做到警钟长鸣。

回顾历史,重温初心。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给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主题党课,以反面教材为警钟,时刻拉紧规矩纪律准绳,抓好廉政风险防控,铸就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国企铁军,用实际行动为句容清廉国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