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派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三个坚持,提高派驻质量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2-20 14:19:26 点击数:653   关闭

 派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在派驻工作开展过程中,坚持每月总结,每周例会,每日学习,不断提升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坚持每月总结。派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月底对当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当月工作完成情况,对当月信访办结、“四种形态”等台账资料进行整理,合理安排制定下月工作计划,对计划中的每一项工作,制定完成时间和具体工作人员,提升工作开展效率。

坚持每周例会。每周一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召开工作例会。会上对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和协调,对接下来的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坚持每日学习。加强围绕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制定详细周密的学习计划,加强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利用清风、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工具,合理利用碎片式时间进行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满足新时代纪检工作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