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我市召开深化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9-12-26 12:56:24 点击数:742   关闭

12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深化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和镇江市纪委监委、市委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要求,部署推进深化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上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制度、上升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任务作出部署安排,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深化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加强市纪委监委对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领导的重要举措。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编办相关负责同志对《关于深化句容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市属国有企业市属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设置有关事项的意见》以及《关于推进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等3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改革落地;把准职能权限,严格制度执行;压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坚持四铁四硬,推进素质提升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