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全市召开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暨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1-08 15:43:46 点击数:580   关闭


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暨工作总结会议,回顾了2019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街道、园区)纪(工)委书记、市委巡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直属企事业单位、市金融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和委机关室主任代表作了工作汇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赵树锋指出,一年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始终坚持一盘棋思想,抓工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谋发展敢想敢干、积极实践,练队伍活用严管、内外兼修,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三个高:一是政治站位高,二是工作标杆高,三是队伍素质高。

赵树锋强调,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和省、镇江市纪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上级要求和句容实际紧密结合,全力保障市委一件头等大事、四大工作主题,具体来说,要把握好四个关系一是把握好基础和重点的关系,二是把握好精准和有序的关系,三是把握好严管和厚爱的关系,四是把握好巩固和发展的关系。赵树锋要求,时近岁末,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全面梳理总结本年度工作、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