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句投集团节前深入一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1-14 17:28:33 点击数:5263   关闭

16日起,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吉田刚,总经理笪爱华、副总经理周隆进一行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在建项目葛仙湖片区景观提升项目、长龙山公墓项目、何庄乡村振兴项目、安置房等施工现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工程推进情况。

对现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吉田刚要求,一是要立查立改,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立刻整改到位。集团纪委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确保项目督办事项如期完成;二是在建项目务必要工期倒排计划,做好研判,确保按期按质投入使用。同时,要注意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认真传达学习《关于切实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四是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保证工人工资的及时发放,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