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纪委监委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2-01 16:43:28 点击数:3723   关闭

句容市纪委监委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央、省、市有关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要求,即日起,句容市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上级有关指示要求另行通知。

欢迎群众通过来信、网络和来电反映问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违法问题,以及其他紧急信访举报事项,可第一时间拨打24小时人工在线的江苏纪检监察12388检举举报电话反映(全年节假日不休息)。

一、来电举报

拨打12388,全天24小时人工在线,全省统一受理。

二、网络举报

网址:https://jiangsu.12388.gov.cn

三、来信举报

地址:句容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2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