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新农集团: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2-11 13:27:11 点击数:2340   关闭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派驻新农集团纪检监察组切实扛起监督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派驻新农集团纪检监察督促集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主体,压实主体责任;督促集团各部门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规范防控物资领用登记;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提醒干部职工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正确认识疫情形势,不信谣不传谣。

纪检监察组深入集团金香樟项目、群力企业社区、下荫安置房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开展监督检查,了解工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重点区域保障等方面情况,督促各项目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未接到开工通知前一律不得复工,重点项目单位要根据节后施工人员返岗情况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同时,严明工作纪律,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擅离职守、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依规依纪予以严肃处理。

在下属控股公司新爵鼎集团,纪检监察组现场检查了清洁消毒情况,了解各项防护物资保障是否到位,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真正把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要求落实到位,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