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茅山镇督查企业复工情况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2-12 14:01:20 点击数:1290   关闭

目前企业复工多少人,都是本地人吗?办公区域、车间有没有消毒?每天给员工测体温几次?单位是否有防控疫情相关的应急预案”2月12日上午,茅山镇纪委书记喻萍带队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经过前期充足的复工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目前我镇有两家企业达到复工条件,镇纪委一行实地查看复工复产状况,了解企业员工排查、工作场所消杀毒、食宿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喻萍在检查中强调,企业要切实加强防控主体责任,将防控疫情和恢复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把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