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2-14 16:13:49 点击数:964   关闭

2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赴天王镇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先后走访了三家已复工的企业,实地察看生产车间、职工食堂和体温检测点等场所防疫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

走访中,赵树锋指出,各企业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加强员工培训、严格现场管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严格按照“四个到位”要求,确保生产安全有序;属地政府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科学编制方案、深化企业服务,压实已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要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建好用好“帮办员”队伍,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确保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意见》中各项鼓励扶持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帮助企业树立信心、共渡难关、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