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抗击疫情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八)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2-19 15:12:07 点击数:1639   关闭

218日,句容市国资总公司纪委会同总公司党委督查组,对辖区内批准复工的乡镇企业每日健康监测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句容市税务局纪检人员及时跟进,对税务局参加华阳街道志愿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在岗、排查情况进行督查,对农村其它共73个卡口逐一进行督查。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进行督战,先后针对国省道卡口、防疫点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驾乘人员登记情况等进行现场监督,并督促一线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把好疫情防疫关。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市交通事故一体化服务中心的外来人员测温登记、办公场所消毒、食堂卫生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