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检查农村防控组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2-19 16:25:46 点击数:1608   关闭

2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深入边城镇卡口、青山村卡口、白兔镇纪荣喜草莓种植基地、白兔镇安置小区以及江苏新顺福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检查农村防控组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王大金参加检查。

检查中,赵树锋指出,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赵树锋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浓厚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教育引导村(居)民不聚集、不串门,出门戴口罩,切实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各卡口工作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加强检查力度,确保逢车必查、逢人必测,村(社区)要做好排查梳理,全面掌握村(居)民、企业职工具体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来自疫情严重地区人员,居家医学观察措施要落实到位;同时,有序组织推进农业重点企业复工工作,坚持分类指导,指导帮助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复产复工,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以精准有力的措施推进农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