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责,督促部门复工到位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2-26 16:34:55 点击数:1571   关闭

近日,针对公司逐步复工复产,市供电公司纪委立足职能职责,围绕商情防控重点环节、重点岗位,进一步把牢健康检查、筛选上岗、安全生产“三关”,全面确保物资供应保障、防范措施、监管责任“三个到位”,毫不放松、继续加强监督检查。

公司组成立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督导组,持续深入一线,对营销部、调控中心、后勤公司等重点部门、关键场所的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举措、安全供用电保障以及疫物资筹措、发放、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并对食堂消杀卫生措施专项检查,对15名外地返岗前人员每日跟踪进展,对全员身体状况每日了解。落实防疫和复工两手抓要求,轮岗模式避免不必要的人员聚集,杜绝交叉感染。截止2月25日,供电公司日均上岗人数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