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天王镇:做实做细监督保障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3-13 09:16:43 点击数:1077   关闭

朴树、榉树都是天王老百姓的摇钱树,复工第一天,到现在已经交易了1500万元。”吴仁宝式村书记刘树安高兴的说。这是天王镇纪委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一手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缩影。

近期天王镇纪委在严格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对全镇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开展同步监督,督促各村各部门加大帮扶企业力度。一方面,镇纪委联合镇卫生院对全镇范围内所有复工企业上门督查,逐一过堂,重点查看企业防疫物资配备使用、人员体温测量及消毒登记、隔离人员及隔离场所是否规范到位等情况。另一方面,协助镇党委建立联系服务企业机制,组建联络员队伍,联系服务全镇范围内的所有工业企业,各部门根据联系服务名单,实行“驻点服务、联防联控、综合监管”,将监督服务“触角”延伸到全镇各个重点企业、重点部门和重要环节,护航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13日,全镇157家企业,已复工119家,其中14家规上企业已全部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