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开发区主动作为助力全面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3-19 16:39:09 点击数:1017   关闭

近日,为全面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数据质量,确保贫困户各类指标数据真实、准确,开发区纪工委联同市扶贫办、市民政局等部门对开发区扶贫工作进行把脉和业务指导,以主动作为助力全面脱贫攻坚。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开发区纪工委紧盯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督促开发区扶贫办和19个村(社区)及时更新扶贫政策、扶贫资金、帮扶责任人等具体信息,保证信息实效、公开透明、群众知晓。同时,通过采取入户走访、电话问询、座谈交流等方式,确保实时掌握工作情况,开展精准监督,使党员干部牢记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同时,认真受理、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脱贫攻坚领域信访问题,对存在的违纪问题坚决查处到位,绝不姑息,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去年,对5名帮扶责任人在走访工作中存在失责行为进行了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