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边城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3-31 17:18:07 点击数:986   关闭

近日,边城镇纪委会同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南瓷绝缘子、华正电气、闽星轧辊、福润电气等企业进行了现场督查。镇纪委书记陈和平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任务、责任分解到位。确保企业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应急救援和安全生产能力评估“六到位”。

镇纪委在对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的同时,对安监部门负责人主动开展约谈,要求安监部门一要督促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制度及措施落实到位;二要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要求,建立健全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制;三要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部署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落实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清单管理、动态更新、闭环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