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监督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3-31 17:43:38 点击数:1778   关闭

330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世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朱孝成,第八纪检监察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和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赴市应急管理局监督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在听取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情况汇报后,张世海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全方位压实责任,紧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不放松,督促各地各部门各企业毫不松懈抓好工作,以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落细落实推动企业主体责任到底到边;二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坚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推动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向好;三要强化协同监督的合力,确保各项机制运行顺畅,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监督检查、问题移送、沟通协调等措施用好用足,真正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