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新闻详情页  
践行四铁四硬精神 带头建设模范机关 ——句容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青年说·云演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5-01 09:31:28 点击数:11315   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专项行动,深化带头建设模范机关成效,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际,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句容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青年说·云演讲”主题活动。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派驻机构和派出监察员办公室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如何践行‘四铁四硬’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分享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所思所得、认识体会、收获感悟。

在活动现场,由各室(办、组)择优选送的20余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或谈及理想信念,回顾铮铮誓言;或展望青春梦想,抒发纪检情怀;或结合自身经历,立下为民之志;或讴歌时代模范,感怀铁军精神……他们用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句容“四铁四硬”精神的坚守与践行,展现了新时代句容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和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比赛将采取线上、线下评比相结合的方式,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