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5-09 16:42:15 点击数:2066   关闭

根据市委安排,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完成向被巡察的9个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和1个镇所辖基层党组织进驻。

本轮巡察坚持“两个维护”,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开展政治监督,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推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句容的精彩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和联系信箱等(具体见附表),接听电话和接收短信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9个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以及郭庄镇所辖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基层站(所)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