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5-11 08:39:08 点击数:1057   关闭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 4月29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袁健作动员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马志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庆涛及巡察组全体组员,选人用人及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成员,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市纪委监委第纪检监察室、派出人大政协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审计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袁健指出市县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本轮巡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

袁健强调本轮巡察比较特殊,正处于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巡察组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关注市审计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情况,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加快推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马志勇表示,此次巡察是市委交办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审计局党组将高度重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联络沟通,积极配合巡察。严格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深刻排查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希望利用本次巡察良好契机,推动审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巡察期间(020年4月29日2020年6月25日),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同时接收短信):1314260812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邮政信箱:句容市0035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句容市审计局门口、句容宾馆大楼门外西边廊柱分别设置了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