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5-18 10:27:04 点击数:1656   关闭

5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0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树锋表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打铁的机关,发挥着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更要只争朝夕、紧张快干、克难奋进、勇攀高峰,以跑起来的精神状态,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跨越赶超。

就认真落实专项行动方案,纵深推进全年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赵树锋要求:一是主动跑起来,在自身建设上追求更高目标。要回答好为什么要跑起来”“怎么跑起来两个问题,推动专项行动版本不断升级、成果不断深化。二是奋力跑起来,在提升工作质效上干出更好成绩。要抓住改革这个牛鼻子,紧抓制度完善这个着力点,有效解决基层三转这个老大难,充分用好信息平台这个助力点,一着不让推动专项行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三是坚定跑起来,在深化清风护航上保障更优发展。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整合力量,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忠诚履责、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在强化政治担当、服务保障发展、维护群众利益上取得更大进展。

赵树锋强调,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更快更好抓工作谋划,更实更细抓部署落实,努力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年年向好的态势稳下来,把务实工作的节奏拉起来,以奔跑的姿态、奋斗的状态,跑出激情,跑出加速度,跑出纪检监察工作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会后,镇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赵小堂就强化指标导向作用,提高监督工作质效进行清风讲堂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