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供电公司启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5-15 09:16:08 点击数:1263   关闭

514日,供电公司举行2020学制度、明规矩、守底线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月启动仪式,公司党委书记佟鹏飞作了题为《从〈论持久战〉中感悟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常态性与艰巨性》的廉政党课,拉开该公司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序幕。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供电所所长、支部书记、新入职员工共计89人出席活动。

会上,宣读了本次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公司党委向干部家属致一封助廉公开信,要求各级干部与家属携手共建,树清廉家风,做邻里表率,铸牢反腐堤坝。

本次廉政教育月,供电公司将通过举行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开展网上教育、参加廉洁风险防控分享会、宣贯重点岗位廉洁手册等十项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言行,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