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三个“聚焦” 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在实处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5-27 15:29:59 点击数:921   关闭

为坚决遏制“四风”,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检查中,把握重点,持续发力,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一是聚焦关键地方客观分析本组5家监督单位情况,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重点检查了两家单位的下属事业单位,对2019年1月1日以来的票据、账册一一过目,重点关注是否存在违规接受公务(商务、私人)接待、是否存在转嫁开支等情况。

二是聚焦关键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票据不规范情况,约谈财务人员,并反馈至分管领导,要求查明原因并即知即改,并对整个单位以及其他下属事业单位的财务报表规范性开展自查。

三是聚焦关键节点。严明纪律,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在“端午节”来临之前,组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学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严格防范查处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收受节礼、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享乐奢靡顽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