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赴天王镇调研重点产业项目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6-24 14:33:58 点击数:2770   关闭

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赴天王镇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先后走访了部分镇江、句容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帮助解决问题。

赵树锋指出,产业项目是经济运行的基础和社会发展的保障,要在精准跟进服务的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

赵树锋强调,天王镇党委政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抓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深入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一线,全力解决产业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协调保障要素供应、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