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新闻详情页  
关于用好《“说说”系列》视频课件做深做实廉政教育的通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8-11 09:50:18 点击数:4476   关闭

各镇(街道、园区)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党组(党委),市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有关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总支、支部):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用好镇江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说说系列》教材,营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良好氛围。现首期《廉政教育说说系列》8个专题视频课件已经拍摄完毕,主要解读重要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现就做好有关学习教育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落实廉政教育主体责任,通过“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警示教育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观看,开展交流讨论,提升学习效果。视频课件请到市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登记借阅。

二、提高学习质效。各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做好廉政教育的组织引导和督促检查,及时收集汇总各级党组织视频课件运用情况和党员干部学习体会、意见建议,并反馈市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将择优予以刊发。联系人:杨洋,87222795。邮箱:jrjwxjs87222795@163.com

三、注重常态长效。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结合本地区本行业本系统特点,创新廉政教育手段方式,提升廉政教育质量效果,推动廉政教育常态长效开展,不断筑牢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