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华阳街道纪工委下沉一线,督查抗台救灾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8-08 16:22:10 点击数:2682   关闭

据中央气象台,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的中心已于04日03时30分前后在浙江乐清沿海登陆。台风“黑格比”是今年来登陆我国沿海的第二个台风,先后穿过浙江、江苏,将于5日白天从江苏北部移入黄海西部,以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届时句容将迎来短时强降雨和暴风。华阳街道纪工委纪检监察干部下沉监督,全力奋战抗台抗灾一线!

    高位部署,紧急抗台。华阳街道纪工委按照市纪委监委紧急通知要求及华阳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争分夺秒,下沉一线,把防台监督检查作为紧急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为抗台防汛救灾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现场督查,排除隐患。华阳街道纪工委书记许俊带队,联合水利站、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对抗台抗灾工作进行全面督查。重点督查各村(社区)、各有关部门是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重大事项信息报送等各项制度情况。对重点水域、库区开展现场督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台风平稳过境。

    战时响应,防灾救灾。检查应急设备设置保障完整,确保各项指令畅通。督促应急响应部门做好应急预案,进入战时状态,第一时间做好抗台救灾工作。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谨防台风过境重大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