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中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9-02 16:45:01 点击数:1540   关闭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中医院开展常规巡察。8月2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李兴国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本初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沈春生及巡察组全体员,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成员派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中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兴国指出,市中医院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赵树锋书记在巡察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依靠政治巡察、政治监督,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切实做到全院上下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让坚定“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兴国强调,此次巡察工作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有效推动管党治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中医院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位巡察干部要按照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监督,时刻以“四硬型”高素质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双方要戮力同心,圆满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梁本初表示市中医院将把做好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意义二是对党绝对忠诚,全力配合巡察三是抓好整改落实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升中医院党总支自身建设水平,推进医疗事业更好地发展。

在巡察期间(2020年8月25日—2020年10月20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同时接收短信):13142608115,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设邮政信箱:句容市0046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市中医院大门西侧、曙光国际酒店西门入口处分别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中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