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新闻详情页  
【问责情况】关于2起因履责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09-27 09:55:09 点击数:18248   关闭

开发区九华村原党总支书记朱宏照工作失责导致村集体土地失管问题。2005年至2019年期间,九华村村民冯某长期无偿使用村集体土地,时任九华村党总支书记朱宏照履责不力,导致村集体土地失管,群众利益受损。因还存在其他工作失责问题,2019年6月,朱宏照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华阳街道云塘村党总支书记高启洪等人工作失责导致工程款重复结算问题。2015年6月,云塘村就相关道路、路灯、河塘清淤等工程与承办公司进行了工程款结算。2016年3月,该村对已完成结算的上述工程项目再次与承办公司进行了结算。云塘村党总支书记高启洪、村委会主任王学文履责不力,导致工程款重复结算,造成集体资产损失。2019年11月,高启洪、王学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