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句容市实验高中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12-16 16:20:39 点击数:2285   关闭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实验高中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12月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组长袁健作动员讲话,市实验高中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刘瑞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万晓忠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实验高中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袁健对此轮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政治站位再拔高,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监督重点再精准,全力提升巡察工作的监督质效;三要政治担当再强化,合力完成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袁健强调,做好此次巡察工作,维护的是市委的权威,也是市委巡察组和市实验高中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实验高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刘瑞宏表示,市实验高中将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全力协调配合,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注重整改质效,自觉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

 巡察期间(2020年12月8日—2021年1月15日),巡察组设专门信访电话(同时接收短信):1314260811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设专门邮政信箱:句容市0051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市实验高中大门东侧以及曙光薇酒店办公楼外墙设置了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实验高中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相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