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第三中学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12-16 16:21:45 点击数:2535   关闭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句容市第三中学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12月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组长袁健动员讲话,市第三中学校长、党总支副书记蒋龙贵主持,市第三中学党总支书记吴发清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孙晨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八监察室和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市第三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袁健表示,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做好此次巡察工作,维护的是市委的权威,也是市委巡察组和市第三中学党总支共同的政治责任。

袁健强调,市第三中学党总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好市委决策部署,把做好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组织配合,确保取得成效。

发清表示,市第三中学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内部管理,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创新工作思路,将巡察的外部动力转化为内部发展动力,推进市第三中学工作更大提升。

在巡察期间(2020年12月8日—2021年1月15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同时接收短信):1314260810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设专门邮政信箱:句容市0052号邮政邮箱。同时,在市第三中学教学办公楼东侧、曙光薇酒店门口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第三中学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