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12-16 16:22:20 点击数:3122   关闭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12月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组长余立超作动员讲话,省句中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经庆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唐慧及巡察组全体员,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省句中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近三年来退休(退二线)的领导班子成员参会议。

余立超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做好此次巡察工作,维护的是市委的权威,也是市委巡察组和省句中共同的政治责任。

余立超强调,省句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经庆录代表省句中作了三方面表态: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意义,迅速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二是对党绝对忠诚,把做好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巡察;三是抓好整改落实,用好巡察成果,破解发展难题,助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巡察期间(2020年12月8日—2021年1月15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同时接收短信):1314260811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设专门邮政信箱:句容市0053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学校北大门和句容宾馆门口设置了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句中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