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一线传真 >> 新闻详情页  
下蜀镇纪委:常态化督查助力文明城市长效建设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0-12-22 09:45:03 点击数:664   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之以恒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近期,下蜀镇纪委协同镇组织人事科、监督服务科、宣传科组成督查组,深入到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围绕各部门创建工作是否积极主动、不文明现象有无反弹、重要点位及周边环境问题有无解决三个方面对主次干道、农贸市场、中小学周边等27个责任路段开展督查。通过督查发现:经过前段时间文明城市整改攻坚行动,下蜀镇整体镇容镇貌有所提升,人民群众整体素质有所提高。但在督查中我们也发现仍然还存在部分非机动车未按规定停放、部分卫生死角垃圾乱堆等现象。

镇纪委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督促相关部门按期整改。并且强调:“各部门要转变创建理念,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当做一项长期工作,始终保持工作的良好势头,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