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一线传真 >> 新闻详情页  
供电公司纪委:“三抓三促”提升日常监督质效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03-29 09:34:13 点击数:465   关闭

今年以来,句容供电公司纪委以“三抓三促”着力点,有效破解日常监督难题,不断构建监督精准化进一步提升监督综合实效。

是抓分级传导,促责任落实。借助领导“挂钩基层”、党委委员片区分工、中层干部廉政约谈,层层分解责任、传导压力,深入了解基层新情况、新问题,准确掌握第一手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二是抓关键环节,促精准监督。紧盯关键节点,聚焦关键少数小微权力、关键岗位人员一对一廉政谈话,灵活运用监督检查建议书、通报考核等方式,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精准化解廉政风险源点。

三是抓问题整改,促合规管理。针对近年来巡察、审计以及专业检查暴露出的各类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主动防控、合规管理”工作理念和“建网、立库、分等级”工作方法。通过滚动发现并整改问题,不断完善制度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