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新闻详情页  
情暖六一 护航成长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06-01 14:26:25 点击数:22002   关闭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句容市纪委监委“清风护航”志愿服务队赴春城实验学校开展“清风向党·情暖六一”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贫困儿童送上了100余册小学生课外阅读书目和党史书籍,鼓励孩子们阅读红色经典,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

志愿者以讲故事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述了郭纲琳、巫恒通、赵一曼等革命烈士红色故事,鼓励孩子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接力红色薪火,用勇气和信心战胜生活上的困难,争做新时代接班人。

“爱心妈妈”们与结对儿童一对一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为孩子们准备了蛋糕,提前庆祝“六一”,让孩子们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