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学史力行办实事 开学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09-10 11:20:30 点击数:810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在开学季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发改委萱草花志愿者团队赴边城镇开展走访慰问,看望一对定点帮扶的姐妹花,为她们送去助学金、点亮“微心愿”。

该组与市发改委萱草花志愿者团队一同将各类书籍、爱心捐款、生活用品等送到困境学生手中,关心了解其学习情况和生活困难,并以自身学习经历鼓励她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受访学生真诚的表达感谢,她们表示虽然现在的生活处于困难,但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做一个对社会对家乡有用的人。

自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组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督察督导,积极主动融入综合监督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之中,深入基层,走近群众,持续开展“嵌入式”监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下一步,该组将继续与市发改委萱草花志愿者接力,为困境学生提供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心愿达成等志愿服务,让她们把关爱转化成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同时将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党委(组)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帮助困难党员、困境学生实现“微心愿”,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以集聚微小力量共同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困境学生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