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一线传真 >> 新闻详情页  
崇明街道纪工委:廉洁早提醒 遏制“节日病”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09-18 14:43:09 点击数:797   关闭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抵制“四风”,有效遏制“节日病”。崇明街道纪工委抓作风、树新风、纠“四风”,多措并举做好节前廉洁提醒工作。

廉洁短信,打好“预防针”。浓浓节日情,殷殷寄廉语。节前,街道纪工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廉洁提醒短信,敲响“廉洁”警钟,切实督促党员干部严格约束自己和家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防“节日腐败”,自觉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底线,不触碰“红线”“高压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

严肃问责,绷紧“纪律弦”。街道纪工委对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纪律、履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紧盯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特别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对群众反映和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舆情热点,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对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将进行严肃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