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新闻详情页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09-18 16:53:47 点击数:22509   关闭

新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杨瑞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杨瑞在开发区管委会新农公司任职期间,2010年9月至2020年春节前,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烟酒、购物卡、现金等财物。因其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0月,杨瑞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华阳街道吴岗村委会主任解九方等人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7年1月,经解九方授意,村会计朱迎峰经办,吴岗村以村干部家属名义虚报列支,向部分村干部违规发放补贴。2020年8月,解九方朱迎峰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茅山管委会后河村村委会原主任史忠平等人虚列支出报支烟酒的问题。2017年8月,在兑付茅山风景区后河线道路升级款项时,由后河村会计俞方林提议,经史忠平决定,将包含烟酒的代伙费通过虚列征地补偿款的方式进行支付。2020年4月,俞方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史忠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