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派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重审纪律要求 做好节前廉政提醒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09-18 15:45:57 点击数:1260   关闭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对各综合监督单位重申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做好节前廉政提醒。

强化案例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上级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切实引以为戒,落实相关要求,越是节点越要绷紧纪律之弦,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守好行为底线。

重申“八项规定精神”。组织被监督单位全体成员学习“清风讲堂”八项规定:礼品往来中,可为与不可为规定清单,让广大党员干部 “吃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道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不能做,怎么做才是不触及纪律红线的,切实做到眼里有规、心中有纪、身上有戒,自觉抵制“四风”、远离“四风”,真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下一步,该组将结合《关于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重点对各综合监督单位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进行实地督查,严查各类顶风违纪行为,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