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10-14 15:06:07 点击数:1388   关闭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市法院履新的7名同志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该组始终坚持“逢提必谈”,第一副组长王琴围绕既要管好自己,也要带好同志,更要干好工作的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身律己不放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我学习,练就“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业务素养。二要履职尽责不走样。要正确对待职权变化,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团结同志、积极履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树立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三要使命初心不能改。坚守初心,不能以权谋私,不能接受影响司法公正和执行公务的人情往来等。

通过谈话,履新法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严守纪律规矩,踏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