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10-14 15:40:15 点击数:9743   关闭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开展常规巡察。10月11日,市委第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组长许发毅作动员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王庆涛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选人用人及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农业农村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近三年来退休(退二线)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下辖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许发毅强调,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是护航句容高质量发展,把“一福地四名城”美好愿景向纵深推进的政治保证。本轮巡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高质量完成首轮巡察任务,切实完成好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许发毅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准确的政治判断力看待巡察,以深刻的政治领悟力支持巡察,以坚定的政治执行力配合巡察,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市农业农村局党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真正变为实际行动、实际成果确保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袁民表示,市农业农村局系统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内部管理凝聚发展合力、创新工作思路,将巡察的外部动力转化为推动农业农村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委期间(20211011日—2021年1215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同时接收短信):1314260810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设专门邮政信箱:句容市0067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农业农村局大门口西、曙光大酒店门口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句容农业农村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