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新闻详情页  
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10-19 11:19:44 点击数:13393   关闭

根据市委安排,十届市委第轮巡察完成边城镇(含镇属基层单位)及其所辖村、天王镇(含镇属基层单位)及其所辖村和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织巡察进驻工作。

本轮巡察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开展政治监督。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和联系信箱等,接听电话和接收短信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边城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所辖村“两委”班子成员天王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所辖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