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新闻详情页  
【问责情况】关于因履责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06-08 18:14:06 点击数:40244   关闭

茅山风景区马埂村村主任张如兵等人因虚报冒领护林员工资用于报支村招待费问题被问责。2014年至2015年5月,马埂村存在虚报冒领护林员工资并用于报支村招待费用的问题。张如兵和村党总支书记周凯对此负有领导责任。2019年10月,张如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12月,周凯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其他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白兔镇白兔村党委书记赵小平因本村违背群众意愿向种粮户收取受灾保险赔偿款问题被问责。2016年2月,赵小平在其主持召开的村两委会上提出,因村里经济困难,要求村干部协调获得受灾保险赔偿款的种粮大户,将部分赔偿款捐给村委会。村干部在工作中方法简单粗暴,在部分种粮大户明确表示不愿意捐赠的情况下,依然违背群众意愿向其索要保险赔偿款,造成不良影响。赵小平对此负有领导责任。2020年12月,赵小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