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日常工作 >> 新闻详情页  
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11-03 10:05:43 点击数:14260   关闭

10月3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革命历史,勇攀高骊山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韦岗新四军抗战纪念馆,随后拾级而上,集结在“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耸峙于“红色之山”——高骊山之麓。高骊山,为宁镇山脉东部高峰之一,海拔425.7米,苏南第三高峰。整个山脉由东北向西南蜿蜒连绵,似一条静卧的长龙,是镇江地区第三高山,长约5公里,共有13座山峰。著名的新四军江南第一战就发生于此。全体党员克服重重困难,勇于挑战自我,攀爬了13座大小不一的山峰,用时不到4小时走完了全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勇担责任、不畏牺牲的精神,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勇于奉献,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为把“一福地四名城”美好愿景演绎成现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