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新闻详情页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1-12-28 16:58:44 点击数:22824   关闭

市拆迁安置服务中心原主任苏安定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至2021年每年春节前,苏安定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购物卡、香烟和按摩椅;2013年年初至2019年4月,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因苏安定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0月,苏安定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矿监测中心主任邓云违规收受礼品问题。邓云在担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国土局)地矿监测中心副主任期间,于2013年和2014年春节前,先后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烟酒。2021年10月,邓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