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激发青春力量 奏响廉洁乐章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2-05-31 17:25:01 点击数:7002   关闭


“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过程,也是警示教育过程。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紧随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奏响廉洁乐章。

恰逢建团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廉洁机关建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强化青年干部廉洁履责意识。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市行政审批局青年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前移监督关口,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政纪律;二要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三要慎独、慎微、慎欲、慎行;四要算好人生“七笔账”。

“严管”即是“厚爱”。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既体现了廉洁机关建设的要求,激发了青年干部的青春力量,又增强了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