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2-06-01 14:15:17 点击数:7075   关闭

端午节将至,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提醒您: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收受节日礼品、礼金,严禁组织、参与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政策,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端午节前夕,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向综合监督单位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廉政短信既是关爱又是约束,该组始终紧扣重点节日这一特殊时间点,及时向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发送节廉政提醒短信,做到警示在先、明纪在前,吹响节前“廉洁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远离节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