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一线传真 >> 新闻详情页  
市属国资管理中心严格督查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2-06-21 10:33:37 点击数:23548   关闭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全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近日,市属国资管理中心纪委深入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助推全系统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属国资管理中心纪委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督查下属主体单位安全责任的落实。检查“一岗双责”和“一票否决”制度执行情况,了解生产经营单位和资产承租者、主体单位和安全管理专业人员以及普通职工安全职责分工情况。强调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餐饮场所燃气使用管理、九小场所火灾防范、老旧房屋的安全管理等,是国资系统安全生产的重点,本次督查市属国资管理中心纪委高度关注这几个领域,要求各主体单位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采取切实措施认真落实整改,提高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的及时性、针对性、实效性,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生产督查过程中,市属国资管理中心纪委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统筹推动“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如发现安全检查不到位整改措施不到位、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单位及人员严肃执纪问责,护航国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