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全市公安机关青年民警专题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2-06-21 15:30:32 点击数:6987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对被监督单位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年轻干部遵规守纪、严格自律。6月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青年民警专题警示教育。

该组组长以《不负青春志,走好从警路》为主题,结合身边案例,从“注重良好习惯养成、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时刻警惕诱惑围猎、自觉接受各方监督”4个方面,为青年民警上廉政警示教育课。通过深刻剖析年轻党员干部、青年民警违法违纪问题的典型表现及原因教训,警示全体青年民警要引以为戒,时刻自省自律,防止行差踏错。

会上,还组织集中观看了镇江市纪委监委拍摄的专题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各派出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青年民警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