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新闻详情页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2-12-30 17:06:05 点击数:16084   关闭

郭庄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原局长樊志刚收受礼品问题。樊志刚在担任赤山湖财政所所长、郭庄镇财政所所长、郭庄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局长期间,于2013年至2022年先后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烟酒和购物卡。因其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樊志刚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市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原副主任、审判员张伟收受礼品礼金问题。张伟在担任市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审判员、审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期间,于2013年下半年至2021年10月,先后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现金、烟酒。因其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2月,张伟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