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新闻详情页  
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3-09-28 17:12:23 点击数:7253   关闭

句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吉田刚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等问题。2013年至2022年,吉田刚先后多次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购物卡、名烟名酒、手机、皮包等礼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邀请赴西安旅游,费用均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吉田刚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6月,吉田刚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2023年8月,吉田刚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

  下蜀镇副镇长许学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许学智在担任下蜀镇党委政法委员兼下蜀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科科长、下蜀镇副镇长期间,于2020年中秋节至2021年中秋节,先后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以过年过节名义所送现金和香烟。因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9月,许学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