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工作 >> 新闻详情页  
省纪委监委举办检举举报大数据应用子平台培训暨全省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23-08-12 09:26:48 点击数:7342   关闭

        811日,省纪委监委在南京市高淳区举办检举举报大数据应用子平台培训暨全省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各设区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和信访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并上机实操。座谈会上,各设区市纪委监委交流上半年信访举报工作,明确下半年思路举措。省监委委员葛夕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夕芳对上半年全省信访举报工作予以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带头使用,以上率下用好大数据应用子平台。做到纪委监委领导用、信访举报部门精、监督检查部门懂,充分运用信息化平台推动工作。二是突出短平快分析,提升信访举报信息服务质量。把准分析重点,改进分析方法,丰富分析内涵,对信访举报多发频发领域,加强深度分析和趋势研判,及时报告通报、提醒预警,推动系统治理、靶向纠治。三是常态化开展重复举报治理,推动化解信访举报问题。市、县(市、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对重点重复举报实行包案化解,按照交办件标准抓紧组织办理,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深化闭环管理,提升信访举报工作质效。认真落实省纪委《关于深化检举举报平台应用规范信访举报闭环管理办法》,实现群众反映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用好闭环反馈结果,不断提升信访举报甄别筛选、综合分析的精准性、科学性。